close

我如果是羅琦琦我絕對會跟張駿說我吃醋了我在乎了

至少我一定會很堅定的跟他說

可惜我不是羅琦琦

可惜我沒有張駿

 

其實心得第一篇原本想打"最美的時光"的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卻決定了桐華的另一篇作品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可能是最近剛結束一段暗戀吧

所以在畢業後這段無聊的期間內總讓我想起羅琦琦

羅琦琦不是一個很討喜的女主角,

她沒有美貌她聰明她驕傲她為自己而活

她沒有一個讓男生會喜歡她的特點,

但偏偏我很喜歡她,或者是說我在她身上找到了一部分的自己。

就好比暗戀來說,

她比起那些積極主動的女生,她選擇了自己偷偷喜歡著張駿,根本沒有人知道,甚至別人還以為她討厭張駿

光是這一點,我就真的跟她很像了....

但不一樣的是,她的張駿也喜歡她,我的張駿不喜歡我(苦笑)。

那這時就要來說說張駿這個人了,

其實張駿也不是多討喜的人,

他再跟羅琦琦在一起前大家就知道他有3個前女友了,

他混黑道,人家叫他駿哥

他進出過警局,甚至差點退學...

他做的壞事絕對不少,但他也是少數還有他的原則的,這算為他挽回點形象

不過他一談戀愛完全就是理想男友嘛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他唯一處理的不好的就是關荷這部分,

他對關荷太好了,而他也不願解釋他對關荷到底有什麼感覺,

這樣可能不只琦琦連讀者都會亂想他跟關荷到底是怎樣,

他不肯解釋,這在琦琦心中就是一個坎,而他不願帶琦琦一起過,

雖然我看得出來他真得很愛琦琦...

從他問琦琦小波是不是他男朋友時就看出來了,

從他在北京時開始對琦琦冷嘲熱諷時就看出來了,

琦琦阿..你為什麼不肯對張駿說一聲喜歡呢?

接者來說小波好了:)

我同學說他喜歡小波哈哈

我覺得他就像夏日的檸檬草裡的柚子一樣,

一直陪在女主身旁卻從不表明自己內心的想法,

根本就是最討喜的角色((!!

卻永遠只能當苦逼男二((像主君的太陽的姜宇(##

我喜歡但不代表我會同情他們,

他們雖然搞不好比男主還愛女主,

但他們沒說出來這就錯了...恩..錯了..錯的一蹋糊塗...(苦笑)

最後來說說結局好了,

雖然我同學一直說結局很爛,

但這結局我真得很喜歡,

桐華不把他說開,一切你們自己猜,

尤其是張駿的我覺得寫好好((!!!

到底是還愛著琦琦還是只是忘不了青春呢?

小波的我倒覺得還好了,但依我感覺啦...

琦琦應該會繼續等著小波,最後跟小波在一起,

畢竟他回去第一個想要找的人是小波阿...

但也難講..我倒覺得他可能是認定了小波會一直在那邊等著他吧?

ㄣ..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推:)

 

 

 

 

arrow
arrow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