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度過每天每天 現在也還是很尷尬

 

[欸陳亦凝~你去過新開的那家早餐店嗎?]亦凝是我的死黨,明自感覺冷冷的,個性也冷冷的,但熟了又很話嘮,總歸一句怕生就是了。

[還沒去過欸~那家的女兒好像是隔壁班的轉學生是嗎?]我們這是小鄉村,大家都住得近,人不多,學校也不大,別班發生什麼事都傳很快,

[真的嗎?怎麼不在咱們班啊-3-她看起來人很好相處的樣子..]

[欸欸欸唐筱蔚!你聽說過一件事嗎?]亦凝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狂拍我的肩,

[什麼事啊?]

[聽說石崇柾跟徐心遠蠻好-ˇ-]她來不及解釋,上課鐘就響了。

 

是嗎?石崇柾這個人好像沒聽說過跟誰特別好的,除了我們這幾個鄰居之外。這好像是第一次聽說他跟別人特別好,有點奇怪的感覺,好像有種原本的位置被取代的感覺....

放學時,我見到崇柾一人無聊得走著,

[欸石崇柾!]他轉過頭來白了我一眼,就停在原地了,依我跟他多年的默契,我知道他再等我跟上他,於是我趕緊跟上去,

[今天沒跟崇祐走?]他的雙眼直視前方,一眼都沒看向我,

[學生會要辦活動了..你會參加嗎?交換禮物]我也學他,一眼都沒有看他,

[不確定,我不怎麼喜歡學生會的活動..]他回答得很快,一點猶豫都沒有,

[是不喜歡參加學生會的活動,還是石崇祐辦的活動?]他兩兄弟從小就愛比較。

而他只是白了我一眼又直視著前方繼續走,

[欸欸前面綁馬尾的那個女生是你們班的喔?]我指著前方不遠處的她,

[摁...徐心遠啊..]他有些停頓,

[聽說你跟她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原創 小說
    全站熱搜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