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很久

還是決定打這篇給自己這兩年來的一個交代

這篇按出發表後,你就是THE ONE I LOVED了....

不再想念了

 

那份痛還在

怎麼能不在?

但我不會怨很你

別人替我感到不捨打抱不平

是他們不懂.....

暗戀本來就是個得不到等值回報的東西

愛的人不愛自己的事情也是常有的

所以我聽到消息時沒有哭

只是唱了首歌紀念那份失敗的暗戀罷了

雖然唱完才知道你不在

不過沒關係.....

恩..沒關係

 

聽到從她嘴裡提到你的名字時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她

面對她接下來要說的全部話題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樣看你的

或者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喜歡你

在她因為他所做的任何事所說的任何話時,

我只為你感到可惜

你喜歡她,可是她其實心裡還放不下他..你應該知道吧?

所以到最後我都覺得你好聰明

聰明到拒絕她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幹嘛喜歡你

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你時...我就一直搞不懂了

有人說喜歡就是找不到不喜歡的理由

我找得到不喜歡你的理由,卻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

或許就像東燁在獨白寫的

如果知道喜歡的原因就不是真心喜歡了

喜歡你我從來不覺得是個錯誤

從來不覺得

但我覺得這場暗戀是個失敗

徹徹底底的大失敗

我一直在想你到底討不討厭我

一直一直在想

我不敢對你說出真心話

我對你不敢好多好多事.....

怕一個往前,

平衡就歪了

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最後.....

只要有一秒曾想到有一個女孩坐在你後坐

只要有一瞬間能想到我

或許

我的暗戀就叫成功了....

對不起

對不起曾經說了很多可能傷到你的話

謝謝

謝謝你每次雖然都念我但也幫了我很多

我喜歡你

曾經真的真的很喜歡

 

再見,

我不喜歡你了

那份喜歡早就在你喜歡她的同時就碎了

我可以很樂觀的說我失戀了

雖然不是件什麼開心的事

但是..解脫了、放下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