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話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到故人心易變。-納蘭性德<木蘭詞>

 

[欸葉萱!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再錯過我一次嗎?]離我暗戀的她已經10年了,10年後我已經不愛他了,禮物是這個問題,禮物是我當初想也想不透的答案,

[可能還會吧..畢竟當時的你..真的不太討喜..]我裝作有點苦惱的回答他,但其實不用想就知道,當時的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會在一起,

[那現在呢?]他不知道到底在堅持什麼

錯過是一種進行式,他會從開始錯過時就持續到現在持續到未來,再也回不去了...

"丞堯,我們回不去了"或許這樣可以緩和一下氣氛,但最後開口了卻不是這樣.....

[或許我們注定就是錯過..]

[是嗎?]他輕蔑的笑笑,似是一點都不在意,

難道不是嗎?你愛著我時我討厭你,你不愛我時我愛你,

我以為這就叫錯過了..

 

[欸卓丞堯,為什麼想念和錯過的英文是一樣的?]我突然想到某個午後,我曾這樣問他,但他沒回我,

而現在我好像知道答案了..

卓丞堯,你知道嗎?

這些年我雖然不愛你了,但意外的挺想你的,但我知道我早已錯過了你...

 

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

這大概有一半會是我的故事吧?

就是發生在學校那一段

到時太討厭葉萱

就代表討厭我喔哈哈哈

還有阿..作者在這表示..其實卓丞堯絕絕對對不是個好男主,

喔不怎麼辦..我發現我自己都在討厭男女主了><

這樣讀者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原創 小說
    全站熱搜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