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已久在回到這條街上 似乎是個錯誤-INFINITE<承載思念的地方>

 

他,石崇柾,那個我跟他的關係已經複雜到,不知該從何介紹起的一個人。

當跟別人提到他時,我習慣用有位朋友..就算我們好像不算朋友;

如果是在自己心裡想到他時,我會叫他"你",就像以前跟他聊天一樣,即使我知道他根本不會聽到..也根本不會想到我。

現在我要用一個最單純的關係來介紹他....

唐筱蔚、石崇柾、石崇祐三個人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而我有個小秘密,我喜歡石崇柾...

小時候的我們很單純,但在長大後卻因為各種理由而失去了原本的純真,也因為太多複雜的奇奇怪怪的事,而摧毀了我們的關係。

18歲那年,我們一起離開了熟悉的故鄉去大城市闖蕩,在大環境的磨練下,我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充滿自信的自己,尖尖的角逐漸圓滑,我也逐漸習慣把那份情素放在心裡,任他被風吹雨淋。

但剛剛的我才知道,如果說我已將那份感情所上,那聲好久不見就是鑰匙,將塵封已久的感情再次打開。

其實阿

你以為沒有的東西其實一直都在。

到底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複雜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原創 小說
    全站熱搜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