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傻瓜呀!-INFINITE<REAL STORY>

1999年,那年的我們還15歲。

澳門回歸中國,這種是對當時的我們來說太遠;

九二一大地震,對我們來說感受深了點,不過也沒有正中內心深處的那種感覺。

我們的1999年在書堆及考試中度過,努力讀書換取跟心中的那一個人讀同個高中的機會。

聯考完,

拿到成績單時,

旁敲側擊的套出他的分數,

回家自己一個人開心的抱著娃娃在床上又叫又跳,

小心翼翼的確認著自己的志願要跟他的志願一模一樣,於是我們胡裡胡塗的上了同個高中。

1999年12月31日,

我和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著他逐漸成熟的臉,又想起了小時候一起玩耍時的畫面,臉膨膨的模樣,害我不禁笑了出來,

[你有病喔?]他一臉嫌棄的看著我,

[沒事啦!欸石崇柾!!明天元旦欸!!我們去升旗!]我偷偷推了他一下,

[哼!才不要= =]

[吼!我們石家大哥是要去跟哪個小姐去約會嗎=.=?徐心遠嗎?]我瞇著眼看著他,而他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部裡我,

[石崇柾,你有喜歡的人嗎?]他轉過身盯著我好一陣子,他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

[誰啊?]我朝著他喊,

[....]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算了~我沒興趣了- -]後來我跟上他,一路上我們都沒在講話了,

[掰掰大傻瓜!!]狠狠的打了他一下就跑進家門了。

我不知道他喜歡的人是我的機率有多少,

我只知道那時的我不管他喜歡的人是誰,我都會喜歡著他。

那時候罵他大傻瓜的我在多年之後才知道真正的大傻瓜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原創 小說
    全站熱搜

    小呆瓜愛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